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

大阪次郎日式料理(高雄)



     大阪次郎日本料理店,自1992年開業至今已有27年歷史,(之前名稱是小次郎日本料理店),秉著食物精緻、用餐環境舒適、又價錢合理及服務親切,早已口碑載譽。
     這次的家庭聚會,全由小姑獨自策劃,安排大家在旗山大阪次郎聚餐。在包廂內,大伙兒群聚一堂,像似吃團圓飯,因此均十分開心興奮。
    兄弟姊妹遠道而來,在舒適自在的用餐環境下,邊嚐美食邊談天,並分享彼此手機上的珍貴照片,倍覺溫馨愉快。
    日式料理以生魚片及冷食(壽司、手卷)為主,再加上香味撲鼻的三杯雞、乾煎鮭魚、清蒸鱸魚及鮮美的魚湯,大夥兒都讚嘆不已。


生魚片,因為我不敢嚐試,所以不做評論。
但是那糰山葵的顏色,有點怪怪的,應該不是天然的

和風柴魚涼拌洋蔥,清爽可口,一點也不嗆辣,是不錯的開胃菜

鮮蝦手捲

鮮蝦手捲

櫻花蝦炒飯

花壽司、豆皮壽司


炒烏冬麵

茄汁大蝦

酥炸鮮蚵,粉漿調得恰到好處,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,呈現鮮美多汁的風味

月亮蝦餅,食材新鮮料多,外酥內軟,老少咸宜,也是不錯的下酒零食

什錦蔬菜沙拉

三杯雞,香味濃郁,口感Q彈,只可惜有點偏鹹,適合下酒、下飯

清蒸鱸魚

乾煎鮭魚,色香味具全


醬冬瓜鮮魚湯,第一次嚐到醬過的冬瓜煮鮮魚,湯頭甘甜,味道鮮美

酥炸豆腐


    這是一家很適合聚餐聊天的餐廳,食物精美,價格合理,環境舒適,門口有大停車場,進出十分方便。


漂亮的女老闆


大眾用餐區

包廂

大眾用餐區


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延平2159
電話:07  662 1157(每星期一公休)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間日本料理餐廳真有趣 什麼都有 連月亮蝦餅都吃得到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太棒了!介紹的真詳細,感恩您的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