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

蘇州行(9)



   朋友被我"整"得差不多了,這是她昨晚對我說的。她原先是個規模不小的女企業家,整天忙於業務,是個無暇運動的人,沒想到天天陪我們東奔西跑,也鍛鍊出一些體力,玩出一些心得。我們也希望她能堅持鍛鍊,年底去紐西蘭玩。

    據氣象預報,今天是強風有雨的天氣,我們就讓自己散漫一天,早餐桌上輕鬆地聊著天,大家拿"周董"(朋友的先生)瞎鬧了一個早上,尋他開心,他也十分配合,非常有君子風度,逗得大伙兒連茶水都噴出來了。
    中午在荔茵吃飯,吃到好幾樣特色菜。其中一道干貝鮮菇粥十分地道美味。我一面哈(很燙),一面吃,吃了好幾碗。




    午餐後,我們逛街買衣服,尋找蒙古的羊絨衣和本地的真絲衣服。今天的收穫很多,那位上星期賣衣服的阿姐,遠遠就看到我們,頻頻向我們招手,我又提了兩大袋衣服回家,這趟蘇州行,買衣服並沒有排在我的計劃中,但是卻得到意想不到的"驚喜"。


   晚上,我們用i pad秀了許多紐西蘭的風景照,"引誘"他們,他們也答應帶女兒同行。約好去紐西蘭享受鳥語花香的春天。
   後天就將飛回台灣,想到十天前如何折騰,心裏就緊張萬分,拖著沉重的行李自由行,是一個很大的考驗。朋友想到我們五天後又要去北歐,十分羨慕,不是羨慕別的,是羨慕我們的體力。嗯!我們要繼續讓他們"羨慕"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