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5日星期二

台北網元漁坊鄉根店的無菜單料理



    這次燕燕的生日,就選在安和路上的網元海鮮餐廳,我想她會挑選這個地方,可能是我們大家平日都喜歡在此聚會吧?

    第一次踏入這家餐廳,是應呂醫師的邀請,和幾位從紐西蘭回來的朋友在此餐敍。那天的天氣很熱,我冒著滿頭大汗,一路尋尋覓覓,才找到這家餐廳,因為它位於地下室,因此,光憑外面那小塊不很搶眼的招牌,是很難被發現的。


    然而一進入室內,頓覺舒適無比。在柔和的燈光下,優雅潔淨的黑色桌椅,古色古香的擺飾,呈現酷炫的風格。寧靜溫馨的氛圍,與外面車水馬龍的煩囂喧鬧,形成很大的對比。



五彩繽紛的蘭嶼獨木舟

原住民木雕藝術

竹謝籃(婚俗用品)&木魚(木製敲撃樂器)

原住民木雕藝術


    餐廳以海鮮為主軸,新鮮的食材及高超的烹調手法,呈現出一道道精彩的佳餚。悠閒舒適的空間、典雅浪漫的情調,讓這生日的聚會更加歡樂喜悅。



甜蝦沙拉

生魚片

海鮮手捲

蒜香地瓜葉

日式可樂餅

清蒸白肉魚

櫻花蝦米糕

花枝丸&味噌湯

豆腐雪糕、咖啡

3 則留言:

  1. 蔡媽媽,
    好久不見了~ 你們都好嗎?
    記得您們常常運動健身,希望蔡醫師與蔡媽媽都平安快樂~
    我今年開始回到高中教書,目前搬回來與爸媽同住。
   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與您們相見~

    佳恩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佳恩:
    真的好久不見了,每次去健身房都尋不到妳的身影,非常想念。
    回到高中教音樂,對嗎?這對妳而言,應該是得心應手的工作,妳一定十分開心吧!
    很歡迎妳及妳的家人來家小聚,雪平有我的電話及地址,可以和她聯絡。
    希望能早日相見,祝福你們永遠快樂美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一次聽到這個餐廳的名字 我以為是 惘緣 就 惘然若失的一個緣分這樣 看到原來是網元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很驚訝!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