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

紐西蘭奧克蘭(20)Wenderholm Regional Park(毛利語:冬天的家)



   復活節前,一個我們健身房的教練問我,要不要利用假日去海邊曬太陽,抓住那冬天前難得的陽光。紐西蘭是個島國,四周都是海,人們也酷愛海,帆船、潛水、獨木舟,一切與海有關的活動,他們均非常熱衷,尤其在烈日下的海灘,他們讓自己暴露在熱情的陽光下,享受那灼熱的溫度。
   我也愛海,只是玩法不同,我喜歡那徐徐涼風,微腥的海洋味兒,沁涼的海水⋯⋯。
   每年夏季,我們會到 Wenderholm (毛利語:冬天的家)消磨許多時光。離奧克蘭市中心 48 公里,開車約 35 分鐘。這個公園有完善的山野步道(共有 5條步道),碧海白沙,濃蔭綠地,烤肉區、洗手間、冲洗室也一應俱全。我們經常與好友,在此登山,野餐,喝咖啡,游泳,大伙兒開心地徜徉一天。
博物館 Couldrey House(1965年開始)




登山步道的路線圖




林間步道

林間步道


沼澤溼地

林間步道

半山上的觀景點

半山上的觀景點


半山上的觀景點

林間步道

熱帶雨林

熱帶雨林

熱帶雨林


林間步道

熱帶雨林





參天大樹





野餐





沙地一枝獨秀的小花

沙地一枝獨秀的小花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好美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最棒的是那一桌野餐耶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那是我妹夫的名言,『食物只要帶到外面吃,都會變成美食!』,我想大概與心情有關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記得有另一句名言 是 吃別人家的東西 有益健康 這也是跟心情有關喔 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在紐西蘭,朋友間經常有聚餐聯誼,有位幽默的朋友,一直『鼓勵』我們多吃,『吃人家的食物,要吃得多,才有益健康。』哈哈!我們都上當了,她的定力很好,永遠保持姣好的身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懷念美景‘美食,美酒、美麗的主人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們很懷念你們在此度假的日子,希望你們再度光臨,最近我們發現許多私密景點,很值得一遊,可以再次過一段美麗的時光。

    回覆刪除